荣耀今年的手机,你会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侧边指纹设计。之前采用背部指纹由于会破坏整体性,所以采用了侧边的指纹,不管是旗舰(除了去年的Magic 2),还是千元机都是这种方案,荣耀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侧边指纹的解锁速度更快,而且荣耀这边还对比了相对更慢的三星S10系列的超声波方案,最终的结论是,侧边指纹完全超越了之前的三星解锁,所以让侧边指纹方案落地显得更为铿锵有力。

                                       

 

但是昨天曝光了荣耀20青春版,我们可以看一下荣耀20和荣耀20 Pro,以及荣耀20i的设计,都是侧边指纹,原因我们对这款手机是侧边指纹基本是肯定了,但是,荣耀给出了惊喜,因为采用的是屏幕指纹。目前所有的屏幕指纹方案,没有谁会说比侧边指纹解锁块,因为这是一个行业技术的问题,所以不会有人去对比屏幕指纹和实体指纹,那么问题来了,看到这个消息的网友开始打脸赵明了!

                                              

                                          网友称,咋用上了屏幕指纹呢?前段时间不好科普侧边指纹的速度多快么?现在怎么用上了屏幕指纹,这不是自己打脸吗?还有网友拿出当时赵明说屏幕指纹不成熟的话,来回击赵明。说实话,屏幕指纹和侧边指纹不仅仅只是贵了一个指纹方案,而是从屏幕到指纹方案都要更换,也就是更贵的方案。因为LCD目前还没有可以大规模量产的屏幕指纹方案,所以只有OLED屏幕才有。

                                这样来看,确实打脸赵明了,不知道在发布会上赵明又会怎么解释,是真的像网友说,我用就是成熟,你们用就是不成熟吗?你们觉得荣耀这样揭底式营销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