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文章错别字检测软件,给你高质量的文章体验,曾几何时,各门户网站的新闻就像是电子报纸,可以放心看。至少不会像现在自媒体用软件或者搬运内容来糊弄读者,这几年自媒体的发展已经快速的占据了各资讯app的主要版面,但是随着而来的就是产生的内容大多数都是低质量的,有的被人甚至是用软件合成的,大大影响到了用户的阅读体验。

随着现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一直也在鼓励大家多做优质原创度的内容,也出台了各种应对低质量内容的惩罚措施。

那么该如何规避这样的风险呢?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文章质量检测工具。

在说文章质量检测工具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到平台对内容的审核机制:文章在经过编辑和机器审核之后,系统会给每一篇文章一定的推荐量,如果这部分的推荐量能够给文章带来阅读、评论等互动数据,那么系统则会继续推荐这篇文章。所以对于发布的内容质量差,跟标题完全不匹配的内容,那么阅读量和推荐量肯定是不会有太大爆发的。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文章质量检测工具。文章在创作完成后,首先就要对文章进行质量检测包含:原创度检测、错别字检测、标题风险检测和违规信息检测等等项目。

在确定检测完成没有问题之后再发布到自媒体平台,这样才能保证文章有最大的推荐量和阅读量以及保证用户的阅读体验。这里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工具叫--蚁小二。

蚁小二检测工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对文章进行不同的项目检测,包括标签领域检测、违规信息检测、标题检测、错别字检测以及原创度检测等等。

最后要说的是,自媒体从根本上来说还是由大部分普通人主导传播信息的,没法做到像专业新闻媒体那边严谨,所以产出的内容难免也会层次不齐,所以大家需要放平心态来看待内容质量这块事情。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账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