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Turnitin查重简介

Turnitin是世界上主流的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之一,其研发公司iParadigms专注于文稿的原创性检测及电子评估系统的开发。Turnitin系统与国际著名出版商(收录80%以上的SCI期刊)指定使用的CrossCheck反剽窃检测系统的技术支持、检测能力以及比对数据库基本一致。因此,科研人员在投稿外文期刊前使用Turnitin系统自查,有利于提升论文质量和投稿录用率。

二、安全、准确、实惠的Turnitin

目前通过谷歌/百度/必应/搜狗等搜索引擎搜出的论文查重网站,零售价格普遍在偏高,这里推荐一个实惠靠谱的(http://xuezhangbang.chachongz.com/turnitin/) 。

为什么上诉网站能做到这样的价格?原因无他,做过网站搜索引擎结果优化的同学都知道,推广一个网站的搜索结果排名是需要成本的,各种高排位的Turnitin查重网站自然不会独自承担这部分成本,所以简单的来说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