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小二大概十天的样子就已经转正了,虽然不是很快但是效率也是可以的,虽然现在头条号已经没有了新手期,但是其他平台还是存在新手期的,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转正那些技巧吧!不针对某一个平台的转正,基本可以通用!

1、视频运营要比文章运营转正效率快
如果你现在处于新手期写文质量也不是很好的话,建议大家选择视频运营转正效率会快很多。用户对于视频的关注度要比文章关注度大,也就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流量,新手期的流量越多越能加速转正的效率。

2、专注一种形式的内容输出
新手期你若是选择文章输出那么在转正之前就一直输出文章,不要随意切换运营形式,切换太随意会影响账号权重,系统会默认新手运营不专一自然转正就会比较慢。说到专一度,创作内容还需要注意领域垂直,账号注册时选择的什么领域那么新手期就坚持该领域进行内容创作,领域垂直才不会影响账号指数!

3、保持内容日更
新手期只要一天没有转正那么每天都有进行内容更新,简单来说就是让平台看到你的决心,那种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更文方式,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转正。如果新手是因为缺乏内容创作经验达到内容输出效率低的话,那就去关注同行学习别人的创作方式,多加学习积累经验!

4、内容质量
新手期需要注意的就是扣分问题,如果还没有转正就被平台扣分的话,很有可能这个账号转正不了了,所以还得注意内容风险问题,了解平台扣分准则,避开风险去按照平台规范去输出内容。创作内容中还得注意好内容质量,新手期如果能输出阅读量上千的文章那么转正效率就会很高,这一点小编在百家号亲身体验过。

蚁小二-免费的自媒体运营工具  支持各大自媒体平台 多账号同步管理 文章短视频一键分发、团队管理、各平台数据分析 一站式自媒体运营工具 让运营更简单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