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挂”一词大家都不陌生,在程序员领域里更是屡见不鲜,尤其是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后来的每个新人的工资都比自己高,你的工资是15k,新人的工资是30k,奈何人家能力强呢。

而我们想要涨工资,那也是万万不可能的,除非你的工作能力突飞猛进,晋升成为大佬级别。

所以就有了那句笑话,要想涨薪,不是去问领导,而是去换领导。

不管是换领导还是要求涨薪,想要有更高的收入,就要看自己能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与同龄人相比是否有着更高的技术水平。

 

从上面的招聘信息就可以看出现在企业所需要的是怎样人才,为此我专门去听了腾讯T5级大佬的一节公开课,私下交谈时大佬根据这些痛点给了我一份学习笔记:亿级流量、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实战;作为互联网雷锋的我,今天就把这份笔记免费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内容简介

本书由核心技术、应用框架和数据处理三部分组成。核心技术介绍了与高并发相关的架构设计及多线程、NIO、网络编程等底层技术;应用框架讲解了目前流行的一些高并发及分布式框架技术,如Disruptor、Spring Boot、Spring Cloud等,这些技术也是目前在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中被广泛应用的;数据处理部分重点介绍了如何优化数据,如何使用关系型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及大数据领域的MapReduce技术处理海量数据,从而为高并发场景提供一套完善的存储方案。

此份资料已经整理成PDF文档,由于文章篇幅有限,下面以截图方式展示部分内容,如果有相同技术痛点、或想提升相关技术的朋友点赞收藏,关注我之后直接添加小助理vx:1426687161 即可百分百免费获取!

目录一览

  • 并发底层核心技术篇:

 

  • 互联网应用框架

 

  • 数据处理篇

 

内容一览

 

 

 

 

 

 

写在最后

根据国内外各大招聘网站提供的信息显示,高并发技术已经成为高级Java工程师、分析师、架构师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当然,高并发相关岗位的薪资待遇也一直处于业内的高水平,熟练掌握或精通高并发的专业人员更是难求。如果想要使自己变得更有“钱”途,那么这一块的技术是必不可缺的;
需要资料的小伙伴,点赞加收藏,关注我之后添加小助理vx:1426687161 即可获取免费下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