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简历被刷(可能是简历投错了),然后被捞起来视频面了一二三轮,八点面完三面…希望能让我到hr面,最好能给我发个offer…

一面:简单聊了项目,撕题撕了个环形链表反转的题,我的方法可能不是面试官的理想方法,解释了半天,还简单证明了一下,最后认为我的方法没问题,让我过了…最后因为时间问题没做别的题了…

二面:感觉很有压力,详细问了项目,挑了很多刺,面试官很严厉,我觉得我项目讲的不太好…然后就撕题,撕了个1-N自然数字典排序的题,一开始想重新写个Comparator,面试官说复杂度太大了,之后想到了用栈和递归…我本以为凉了,结果居然给我过了…面试官给我详细地讲了工作内容,好处,坏处等等。虽然看上去人很严厉,但其实是个友好的人

三面:二面紧接着就三面了…我还以为今天的面完了,赶紧跑回去打开摄像头。三面面试官很和蔼,很尊重面试者,开摄像头前还打字询问还常笑,很有亲和力。然后照例聊了项目,聊了很多项目的亮点,还可以优化的地方,以及没做好的地方。之后就撕了个八皇后的题…一开始超时了然后改改改…运气好给跑起来了。之后就聊了目前的程序的缺点和优化方向…

也不知道会不会到hr面…希望能给我发offer吧…
总的来说,商汤感觉就是代码撕出来就一切好说…面试体验挺好的,hr都会提前打电话联系时间,面试官很准时(精确到分)
面试收获也很大,比如我代码丑,不规范,数据结构/基础算法的功底不太好的点都暴露出来了…也得到了很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