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问:“2022年,你立了什么flag?”

我想十之八九的人都会回答:搞钱!

有人说:18岁搞爱情最快乐,28岁搞钱最快乐!经历了社会的毒打,才明白什么风花雪月都不如柴米油盐来得实在。

"说我没人要可以,但不能说我赚不到钱!" 自从 "深圳女孩" 搞钱 火了之后,做副业的人多了起来。

前段时间还有人问我:现在什么副业好赚钱?

她说,升职加薪太难了!一直以为身边人是跟自己一样靠工资的上班族,没想到他们背地里赚钱的路子这么野。

短视频达人,在网上做项目、投稿......让她羡慕不已。

要说什么副业好赚钱?当然少不了突然大火的 Python 。

对大部分朋友而言,合适的副业技能不外乎以下两个特点:

  • 易学:上手简单,减少入门花费的时间;
  • 好用:应用场景广,进可创造副业收入,退可处理日常工作,连摸鱼被抓到都不会心虚。

而 Python,恰好就满足这两个要求。

(一)简单易学:

对于小白来说,**Python 不仅学起来简单,代码写起来也相当方便简洁。**和 Java 等其它编程语言相比,同样的功能,Java 要写100行程序,而 Python 只需要10 行就能搞定。

(二)好用:

Python 具备 可移植、可扩展、第三方库丰富 等优势,这使得它在职场、生活领域都有着丰富的应用

  • 在编程时,Python 能无缝对接其他 C、C++、R、JavaScript、SQL 等多种主流编程语言,大大提高编程效率。

  • 在爬虫应用方面,Python 优秀的第三方包可以高效实现网页数据抓取,且用极短的代码完成网页标签过滤功能,对字符的处理也非常灵活。

  • 相比于其他动态脚本语言,Python 抓取网页文档的接口更简洁,它的 requests-HTML包爬取网页非常方便快捷。

  • 在 Web 开发应用方面,Python 具有许多简化开发过程的Web框架。每个框架都是有着各自的特色。

如何用 Python 实现高薪副业生活?

(一)网络爬虫

爬虫是通过代码在互联网上高效大批量获取信息、整理信息的一种技术手段。大数据时代,如何在茫茫如海的网络中快速、大量、自动地获取想要的信息,并用于数据分析和决策?

你需要学会爬虫技术! 编写爬虫程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能点,尤其对 Python 工程师而言甚至是必备技能。

比如爬淘宝的销售数据、爬房价的变化趋势、对股票市场进行分析和预测...... 还很多未经列举的,只要是你想要爬取的数据,只要你能通过浏览器访问的数据都可以通过爬虫获取。

总有人需要各类网站的数据。通过一些外包网站,可以很快接到订单,一般我们向甲方提供爬虫、数据分析、数据清洗这样的服务。

大概十几分钟就可以写完程序,直接到手几百元,时薪很可观。

(二)web开发

学会Web开发的技能,你就是准专业人士了,甚至可以考虑转行拿高薪去了。

即使不考虑转行,也可以实现你特定的想法,做出一些网站发布出去,这个也能给你带来很多好处,比如给自己做一个博客,给家人做一个网络相册,给你们公司做一个办公后台系统,给商家做一个网站赚取外快等等。

(三)编程老师

既可以做网课,又可以做线下少儿编程培训,毕竟现在中小学都被要求学Python。

以上任何一项技能,如果你熟练掌握后,都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机会,包括看得见的金钱收入,兼职外快。还可以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你在面试官面前多了谈判的资本。

(四)兼职接单平台

**除了副业选择,Python 还能帮我们一键切入高薪行业。**Python 在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都广受欢迎,近年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的火爆,更是成为众多AI从业者的首选语言。

据数据平台 Kaggle发布的机器学习及数据科学调查报告,Python是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从业者使用最多的语言。

因此,学会 Python,常常也意味着拥有更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更光明的前景,以及更有竞争力的薪资!

如何零基础入门 Python?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入门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 学习路线图

刚开始学习python,如果你连完整的学习步骤都没有规划好,基本不可能学会python。

Python 开发工具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Python 的学习也是一样。

Python 学习书籍

Python 入门视频

如果有一定的自学能力,通过教程入门 Python 还是比较容易的,下面分享一些免费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 实战案例

要做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恰当的学习方法是制胜的关键。对于编程的学习,最好的方法就是练习、练习、再练习,这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需要这份完整版 Python 全套学习资料的朋友们可以【点击此处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