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 和 SpringCloud 是现在面试中必问的环节,于是就很很多小伙伴私信我说自己的 SpringBoot 和 SpringCloud 知识点不成体系私信老师能不能出一套系统的思维脑图,老师这么宠粉是绝对没问题啦!

而且不仅仅包括了思维脑图,还包含了两套学习笔记分别是:SpringCloud Alibaba(第三版)和 SpringBoot 宝典!以及相对应的大厂面试真题的整理!不管你是需要面试前突击,还是复盘回顾知识点,这全套的宝典必将会帮到你!

不多说了,下面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哈!

SpringCloud 思维脑图

SpringCloud Alibaba(第三版)

目录大纲(里面的详细的知识点就不为大家展开展示了,内容比较多,大家拿到手之后自行阅读就可以)

TCC 事务

SpringCloud 大厂面试真题整理

SpringBoot 思维脑图

SpringBoot 宝典

还是老规矩,给大家上一个简单的目录内容,详细内容因为文章的篇幅有限就不详细展开了!

Swagger2 的 maven 依赖

SpringBoot 大厂面试真题整理

全套宝典免费获取方式:点赞、收藏文章,关注我后,然后加小助理 VX:wjj2632646 获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