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和python的区别

第一:语法结构。在语法结构上,Java语言是纯粹的面向对象语言Python语言的语法结构结合了函数式编程的直接性和面向对象语言的灵活性。

第二:开发周期。在开发周期方面,Python语言无疑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Python语言有丰富的Python程序员可以从造轮子中解放出来,从而把关注点放在业务逻辑的实现上,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程序的开发效率。

第三:执行效率。在执行效率方面,Java语言具有一定的优势。Java语言的特点就是稳定的性能表现和较强的扩展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型互联网平台往往更愿意采用Java编写的重要原因。

应用来说Python的应用领域主要在游戏开发、搜索引擎、图形图像处理、脚本开发等。+Java的应用领域主要是服务器开发,web开发和安卓开发等。+PythonJava都各有优点,应用的领域也不同。

Java 和C++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