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语言是一种优秀的编程语言。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与平台无关,在Windows9x、Windows NT、Solaris、 Linux、 MacOS以及其它平台上,都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码。“一次编写,到处运行”的特点,使其在互联网上被广泛采用。由于Java语言的设计者们十分熟悉C++语言,所以在设计时很好地借鉴了C++语言。可以说,Java 语言是一-种比C++语言“还面向对象”的一种编程语言。Java语言的语法结构与C+ +语言的语法结构十分相似,这使得C++程序员学习Java语言更加容易。

当然,如果仅仅是对C++改头换面,那么就不会有今天的Java热了。Java语言提供的一些有用的新特性,使得使用Java语言比C++语言更容易写出“无错代码”。

 

基于更优秀的代码,Java受到了更多编程者的喜爱,对于那些从接触过Java语言,或者说想提升自己薪资,这一份Java零基础到进阶宝典将会成为你不二的选择,为了让更多人学习到Java语言,这份宝典的免费获取方式在文末!

第1部分 Java基础程序设计

第一章 认识Java

 

第二章 简单的Java程序

 

 

第三章 Java基本程序设计

 

第四章 数组与方法

 

 

第2部分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第五章 类的基本形式

 

 

第六章 类的继承

 

第七章 异常处理

 

第八章 包及访问权限

 

第3部分 Java程序应用

第九 章多线程

 

 

第十章 文件(IO)操作

 

第十一章 Java Applet程序

 

第1十二章 Java常用类库

 

第十三章 Java网络程序设计

 

100%免费获取方式:点赞这篇文章+关注我,然后添加小助理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