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两三事

学了一大堆东西, 最近想要求职了, 却发现在想要申请岗位的时候, 不知道申请什么岗位, 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于是回到牛客还有LeetCode看看面经, 浏览了一下午, 找到了很多现在的热点, 总算是可以有目的的复习去了吧!
有记录笔记的习惯, 先前记录在笔记本,后来用jupyter就记在jupyter, 这里看到牛客的笔记, 确实不错, 于是毫不犹豫改换战场^_^
用它复习用, 求职用, 记录我学下的东西
希望异国他乡的我做了这么多努力之后, 能有一席之地吧。

小水滴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这是在牛客看到的第一篇博客, 作者想必是花了很多的心血, 不管是出于爱好或者是求职。respect!

又一次想到执行力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情。看到的清华人和北邮人都是不要命的学, 仿佛是要早早结束学习这趟苦难的旅程; 看到印度兄弟们能party一晚上, 然后第二天再电脑面前高效查资料。而我居然还在为每天有没有睡午觉而烦恼, 这种韧劲, 孰优孰劣呢?

Voici mon premi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