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方式汇总链接 : 字节跳动 | 抖音 | 社交| 基础技术 | 研发 | 全栈 | iOS | 2022 提前批链接汇总_牛客博客

-面向所有22年毕业的同学
日活用户超6亿,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加入我们,你将参与到抖音的研发和相关架构工作,每一行代码都能服务亿万用户

⭐【有什么选择】

多城机会: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 任你选
面试便捷:视频面试,让你offer近在咫尺!
职位类型:服务端、iOS、Android、服务端架构、数据分析等

⭐【为什么选择提前批

  • 针对22届研发同学首次开放700+全职岗位,越早投机会越多
  • ⭐⭐⭐多1次投递机会,提前批结果不影响秋招⭐⭐⭐
  • 所有岗位无笔试,直通面试更省心
  • 招聘流程更高效,投递到Offer的平均时间比正式批快一周

关于校招提前批大家常问的问题

Q1:每人可以投递几个职位?

- 提前批每人只可投递 1 个职位,⭐ 不设置第二志愿。提前批被淘汰后,可正常参与秋招正式批。

Q2:2021年毕业但已经工作(即签署过劳动合同)的同学,可以走本次校招吗?

-不可以,建议投递社招相关岗位

Q3:之前拿到过实习OFFER的还需要重新面试吗?

- 如果仍然投递本部门岗位,可以视情况⭐直通终面。

Q4:2021秋招FAQ这次秋招提前批主要招哪些人?

-在 2021 年 9 月至 2022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补充:2021年毕业但已经正式工作(签署过劳动合同)的同学,不可以参与校招,建议投递社招岗位

Q5:提前批跟秋招是什么关系?

-提前批是2022年秋招的一部分,针对员工内推的学生,⭐ 秋招启动后,还有第二次投递机会。

Q6:投完简历多久会通知简历筛选通过?

-根据投递的部门而定,如果评估通过了的话,hr小姐姐会尽快联系大家安排面试的

Q7:提前批期间,每个人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提前批每人只可投递 1 个职位,⭐ 不设置第二志愿。提前批被淘汰后,可正常参与秋招正式批。

Q8:⭐ 之前没有实习经历,还可以投递吗?/我想去xxx岗位,但是之前没有经验怎么办?

-抖音火山高速发展,带来的成长和锻炼机会多;
-老司机也很多,可以包教包会,带你一起飞。

Q9:⭐ 招聘对所学专业和学历有限制嘛?非相关专业可以投递嘛?

-不同的岗位对人才的需求也会有所不同;
-有关专业和学历的需求会在具体的职位描述中呈现,符合要求的同学都可以投递相应职位。

Q10:听说面试很难,担心被刷怎么办?

-提前准备是大家必经的过程,简历可以提前准备,给自己留刷题的时间;
-可以先进行投递,面试时间很灵活,与HR沟通后定时间即可。

Q11:你们是不是加班很多呀?

-抖音高速发展,带来的成长机会多,所以会接触到很多有挑战的事情;
-公司氛围很好,上班时间灵活,安排好自己的项目和时间,不提倡盲目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