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没有绝对的天才,只有持续不断的付出。对于我们每一个平凡人来说,改变命运只能依靠努力+幸运,但如果你不够幸运,那就只能拉高努力的占比。

2020年7月,我有幸成为了字节跳动的一名Java后端开发,正如标题所说,我从外包辞职了,10000小时后,走进字节跳动拿下了offer。相信同行都清楚,从外包进大厂有多难,运气之余,也离不开我自己的脚踏实地,所幸每踏出的一步都留下了厚厚的脚印。

下文内容涉及到:面试题(含答案)+学习笔记+电子书籍+学习视频,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赠送我的刷题题库(1:BAT一线大厂面试真题)

  • Java架构成长笔记

  • Redis核心技术笔记(学习总结)

  • Spring全家桶学习笔记(SpringBoot+SpringMVC+SpringCloud+源码等)

  • 其它

3.学习方法

我个人的学习方法很简单,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关于学习方法,我个人喜欢阅读书籍文档结合视频的方式,对于这些我自己个人也有一些整理。

  • 阅读书籍文档:

  • 看视频学习:

结尾:未来愿景及祝福

我知道,对于一些学历没有优势的人来说,外包是别无选择,但是未来的路究竟要怎么走,取决你的步子迈多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如果你喜欢稳定,那按部就班适合你,但你有想法,不甘平庸,那就别让外包埋没了你。

最后,希望未来的我发展顺利,早日拿下p7!同样,也祝愿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愿我们都越来越好,共勉!

友情分享:文章码字不容易,希望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一波。

需要文章中提到的面试题、笔记、电子书、学习视频,可以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