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本书除了 讲解Spring的理论知识外,还在每个知识点上辅以大量的实战案例,使理论可以联系实际,具备更强的可操作性。

简明

目录标注有“新功能” “实战”“难点”及“重点'等标识, 方便读者做好知识点的归纳和总结。

官方

以Spring官方文档和Spring框架源码为主要参考依据, 确保知识点的准确性。

自Spring诞生以来,以Spring技术栈为核心的企业级应用开发方式深入人心,已经成为Java EE开发的最佳实践。随着Spring 5版本的发布,Spring 自身也发生了巨大的变革。本书力求全面介绍Spring框架,涵盖了Spring 核心、测试、数据访问、Web开发、响应式编程、系统集成及微服务等方面在内的共26章的内容,可以说是Spring技术的“百科全书”。同时,本书基于Spring 5版本来编写,除了涉及Spring 5版本的新特性外,还介绍了REST服务、响应式Web开发、微服务设计、Spring Boot, Spring Cloud等方面的前瞻技术。而且除了讲解Spring的理论知识外,还在每个知识点上辅以大量的代码案例,使理论可以联系实际,具备更强的可操作性。

本书特色

本书具有以下特色。

(1)全面:本书全面介绍Spring框架,涵盖了Spring核心、测试、数据访问、系统集成、Web开发、响应式编程及微服务等方面在内的共26章的内容,可以说是Spring技术的“百科全书”。

(2)前瞻:本书基于Spring5版本来编写,除了涉及Spring 5版本的新特性外,还介绍了REST服.务、响应式Web开发、微服务设计、Spring Boot及Spring Cloud等方面的前瞻技术。

(3)实用:本书除了讲解Spring的理论知识外,还在每个知识点上辅以大量的实战案例,使理论可以联系实际,具备更强的可操作性。

(4)简明:目录标注有“新功能”“难点” 及“重点”等标识,方便读者做好知识点的归纳和总结。

(5)权威:以Spring官方文档和Spring框架源码为主要参考依据,确保知识点的权威性。

本书内容章节展示

  • 第1章Spring 5概述
  • 第2章Spring框架核心概念
  • 第3章测试
  • 第4章单元测试
  • 第5章集成测试
  • 第6章事务管理
  • 第7章DAO
  • 第8章基于JDBC的数据访问
  • 第9章基于0EM的数据访问
  • 第10章0nL与对象的转换
  • 第11章Spring Web MVC
  • 第12章REST客户端
  • 第13章WebSocket
  • 第14章Spring WebFlux
  • 第15章响应式编程中的WebCli ent
  • 第16章响应式编程中的WebSocket
  • 第1 7种常用集成模式
  • 第18章EJB集成
  • 第19章]MIS集成
  • 第20章]MCK集成
  • 第21章JCA CCI集成
  • 第22章使用E-mail
  • 第23章任务执行与调度
  • 第24章缓存
  • 第25章Spring Boot
  • 第26章Spring Cloud

需要获取这份spring“百科全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就可以免费获取哦!

获取这份PDF私信(111)免费获取

Hello World项目概述

依照编程惯例,第- -个Spring应用是-个"Hello World"项目。通过执行该应用,能够输出"Hello World"字样。Spring框架包含许多不同的模块。在这个应用中,需要Spring 提供核心功能的spring context模块。不管开发人员是否选择使用依赖管理工具,都需要确保springcontext模块的jar在应用的类路径下。当然,为了方便管理依赖,建议开发人员选择Maven或Gradle来管理项目。

 

Spring框架概述

Spring框架是整个Spring技术栈的核心。Spring 框架实现了对bean的依赖管理及AOP的编程方式,这些都极大地提升了Java 企业级应用开发过程中的编程效率,降低了代码之间的耦合。Spring框架是很好的一站式构建企业级应用的轻量级的解决方案。

 

6.4编程式事务管理

Spring框架提供了两种编程式事务管理方式。

①使用TransactionTemplate。

②直接使用PlatformTransactionManager实现。

注意:使用编程式的事务管理,在-定程度上,会与Spring的事务基础设施API结合起来。

 

12.3基于RestTemplate的天气预报服务

下面将基于RestTemplate 技术来实现- -个天气预报服务接口应用“s-ch12-est-template" 。 s5-chr-stemplate的作用是实现简单的天气预报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城市,查询该城市的实时天气情况。

 

 

这份spring“百科全书”内容实在太多就不给大家全部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的小伙伴请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就可以免费获取到!

 

如图所示这份PDF600多页,分为26个章节,想阅读那一部分就直接点击左侧章节就可以直接跳转了,阅读起来十分方便哦 。需要获取的小伙伴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111)就可免费获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