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个误区:(本人亲测有效)

大家都以为是篡改了主页,其实你去IE的设置里去看,主页没变化,或者说已经被锁定不能修改了。

问题出在启动项的参数上---你试试在桌面IE的图标点击属性,看目标下边,正常的只有EXE文件的路径,但是很可能你的EXE文件路径后边跟上了一串网址字符,我的就是这样:"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ttps://hao.360.cn/?src=lm&ls=n36a7f6a197

这样每次启动,都是进360导航。解决的办法比较简单,或者手动把这串流氓字符删掉(记得把前后的双引号也一起删掉,只留C:\.....exe这一串干净的路径),或者把桌面的IE图标,程序列表的IE图标都删掉,进到C盘的IE目录下拉一个IE的快捷方式到桌面上来。

转载原文: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239277315357849219.html

(PS:如果,该贴完美解决你的问题,请点一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