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为了防御敌国的导弹袭击,发展出一种导弹拦截系统.但是这种导弹拦截系统有一个缺陷:虽然它的第一发炮弹能够到达任意的高度,但是以后每一发炮弹都不能超过前一发的高度.某天,雷达捕捉到敌国的导弹来袭.由于该系统还在试用阶段,所以只有一套系统,因此有可能不能拦截所有的导弹. 
怎么办呢?多搞几套系统呗!你说说倒蛮容易,成本呢?成本是个大问题啊.所以俺就到这里来求救了,请帮助计算一下最少需要多少套拦截系统. 
Input输入若干组数据.每组数据包括:导弹总个数(正整数),导弹依此飞来的高度(雷达给出的高度数据是不大于30000的正整数,用空格分隔) 
Output对应每组数据输出拦截所有导弹最少要配备多少套这种导弹拦截系统. 
Sample Input
8 389 207 155 300 299 170 158 65
Sample Output
2
解题思路
自己挖坑自己埋。刚开始看到这道题的时候,我觉得,哎,用啥动态规划,直接比较一下就好了呗(pia!pia!打脸有多疼)。然后多嘴问了一下洋佬,洋佬说,最长上升子序列。然后我就想着,先用我那个法子写写嘛。然后过了样例上去就WA了。一点儿情面都不给!!!后来发现,第一个系统在换了新系统之后仍然可以拦截导弹...也就是说,要把之前系统的最高拦截点都存下来,然后呢,进来一个导弹就把之前的系统都试一遍,如果可以,那就炸不了,如果不行,就得新整一个导弹不让它炸。然而改了一遍之后又WA了!这一次不是思路有漏洞了,是代码有bug,真是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感谢csdn给了我过题的机会。
代码

#include <stdio.h>
#include <algorithm>
#include <math.h>
#include <set>
#include <queue>
#include <stack>
#include <map>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vector>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a[1000];
int main()
{     int n;     while(cin>>n)     {         int b;         int ans=1;         int flag=0;         cin>>a[0];         for(int i=1;i<n;i++)         {             flag=0;             cin>>b;             for(int j=0;j<ans;j++)             {                 if(a[j]>b)                 {                     a[j]=b;                     flag=1;                     break;                 }             }             if(flag==0)             {                 a[ans++]=b;             }             }         cout<<ans<<endl;     }     return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