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了。依惯例,提前给大家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2019前端学习路线和职业发展方向 ,希望年后还在迷茫,还在犹豫的朋友们能有所借鉴.

的确2019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互联网寒冬仍在继续, 求职者竞争日益激烈,笔者在19年也战战兢兢, 跳了槽, 裸了辞, 只是为了在年轻的时候, 能更快的成长, 遇到对的人, 变得更加不可替代. 前端技术更替的速度越来越快, 学习是个永恒的话题, 关键是啥时候到个头呢?

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前端安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正如我下面画的这张图,希望也能帮到你:

由于工作原因书还没看完, 今年继续continue...

笔者会重点通过思维导图来总结如何去设计一个逻辑清晰的应用,也是笔者工作中常用到的方法,对于学习,研究,都非常有帮助, 所以最后也会由思维导图收尾,如果有不清晰的,欢迎私信我获取.

设计一个H5游戏的思路

相关文章: 用60行代码实现一个高性能的圣诞抽抽乐H5小游戏(含源码)

如何学习一个新技术

相关文章: Canvas入门实战之用javascript面向对象实现一个图形验证码

如何设计一个自己的库或者框架

相关文章: 如何用不到200行代码写一款属于自己的js框架

如何设计一个基于node的全站项目

相关文章: 

基于nodeJS从0到1实现一个CMS全栈项目(上)

基于nodeJS从0到1实现一个CMS全栈项目(中)(含源码)

CMS全栈项目之Vue和React篇(下)(含源码)

基于nodeJS从0到1实现一个CMS全栈项目的服务端启动细节

如何学习一个脚手架

相关文章: 一张图教你快速玩转vue-cli3

最后

过去一年,尽管有种种不易。来年,希望一起砥砺前行。: )

PS:过年回家的诸位请注意安全,尤其是往返或途径武汉的朋友,尽量避免外出哈。

也请大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注意安全。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