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第一次安装myeclipse时才要激活。
这是我安装激活的文档,大家看看是否有用。
第一步:输入任意用户名

第二步:点击Systemid... 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

第三步: 点菜单Tools->RebuildKey

第四步:点击active按钮.会在显示区域生成

LICENSE_KEY
ACTIVATION_CODE
ACTIVATION_KEY

这时候不要打开myeclipse的激活页面输入。

第五步:打开菜单Tools->ReplaceJarFile,弹出文件选择对话框,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common文件夹下选择plugins文件夹

点击打开,程序会卡住,不要担心,正在替换文件呢!

一会之后,会输出信息,文件已被替换

第六步:点菜单Tools->SaveProperites

OK 。打开你的myeclipse已经不需要再输入激活码什么的了。

=======如果注册成功,下面就不用看了======================

*点击Systemid... 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
    可能会出现一行错误    Cannot find JNIWrapper native library (libjniwrap.so) in java.library.path:~~
    不需要理会,再点击一次即可出现systemid。

破解不成功主要原因有两个
* 生产出来的systemid和exe破解出来的那个对应不上,这个问题我也研究了,没有问题,因为myeclipse里面只要找到能对上一组的数据,systemid就算对上了。
    如果某个操作系统systemid不对,打开myeclipse---myeclipse----Subscription Infomation--输入用户名 激活码----activate now ---web active---- 会看到网址里面有参数 sytemId

* publicKey.bytes 没有替换,请替换,程序中有这个功能(Tools->ReplaceJarFile ,参见上面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