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作什么的,其实都一般,简单的事情看起来谁都能干,但是工作经验什么的,真正在于应付那些困难的事情。
  2. 开车什么的,其实很多人都会 ,没事平路上谁都会开,但是一些复杂的路况呢,或许只有真正的老司机才会应付得来了吧。
  3. 风险意识什么的,还是必须要有的,不然等真正翻车了之后才会追悔莫及。
  4. 其实每个路口已经提供给了合适的坡度用于加减速,真的不用那么急的。

  1. 关于我开欧卡的那些事儿的小说的一些剧情线

  2. 简单设定

  3. 之前小说中拯救的那些人物

  4. 目的

  5. 赚钱 解锁地图

  6. 不强制休息 长生种的设定

  7. 灵气复苏 每个人都有一些异于NPC的技能 (虽然说欧卡中没有多少NPC,但是真的想加入一些)

  8. 比如说货场 货主(老板)又或者意外手滑出车祸遇到的那些倒霉蛋 加油站老板 边检员等等

  9. 关于车祸之后永久性赔偿的那些问题

  10. 总感觉这个世界除了司机招募所和卡车销售商真的很单调,需要增加一点NPC建筑

  11. 旅馆

  12. 这个世界卡车太多,小车太小,没有豪车

  13. 货物的来源

  14. 真实油耗模式 不同地图 欧洲图 俄罗斯图 中东之路


  1. 从绝望总寻找希望 新东方
  2. 心怀善意 新东方和俞敏洪的创业故事
  3. 遇到机会的时候还是需要闯一闯的

Pass@2022年7月1日23: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