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刚过几天,全国疫情再次遭遇滑铁卢,在文章的开始我们先为身处在疫情区域的小伙伴祈祷,安好

 

 

从最开始的美团通知北京员工带电脑回家,我就发现这次的疫情又是对互联网行业的一次巨大冲击!

 

到后面的并夕夕员工加班猝死!就应该明白“凛冬将至”,优胜劣汰!不进步只能被淘汰!

 

显然这是一个“拼命”的年代,面对再次疫情的再次冲击,就如标题一样,我今天也想要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我的面经和我总结的最新面试题!也希望大家看完之后收获满满!

就拿最近很火的阿里中间件面经来说把

 

 

从小编随便找的两份某招聘软件看的岗位来说薪资还是挺丰厚的呢!

Java中间件一面

 

Java中间件二面

 

Java中间件三面

 

Java中间件四面

 

大厂面试真题:

已经给大家整理到PDF了,需要获取的小伙伴可以可以直接转发+关注后扫描小编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份我经常看的《Java最新大厂面试知识点整理》

  • Java大厂面试最新笔记

 

  • SpringBoot核心技术笔记

 

  • Redis

 

最后的总结

在已经开始的21年,一开始就对大家来了迎头一击,希望大家面对沉重的大家不要放弃,因为一眨眼金三银四就到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跳槽面试的机会,掌握以上知识点跳槽大厂并不难,现在你要做的就是领取资料后一新扑在学习刷题上!

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习路线,不停的探索新的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是老样子以上资料均是免费分享的呢!需要获取的话直接转发+关注后扫描小编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