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谢恩铭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不但是一个Github上的不错项目, 详细图解和实验了Android的Activity和Fragment的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 相当不错!

还顺便介绍一位超厉害的大牛!

Github地址


这个项目是开源在Github上的:

https://github.com/xxv/android-lifecycle

这个项目的图有好几种格式可供下载:

  • JPEG
  • DIA
  • PNG
  • SVG

而且, 关键这是Github上的项目, 是会一直被更新维护的(当然了, 如果作者提前被git push到天堂, 那另当别论...), 所以这张图也会被不断更新和完善。

二话不说, 翠花, 上图


不知道在手机里看会不会被压缩变得不清晰。建议直接去上面提供的Github链接里下载图片!

这个项目还有可以下载, 能在Android Studio中打开运行的Android App, 用来演示图中的Activity和Fragment的各个生命周期。下载ZIP压缩文件, 或者用git clone下来即可测试。

偶遇大牛


因为自己真的是个大菜鸟, 所以一直要不断努力学习, 也很喜欢发现大牛, 因为可以在大牛的博客, 项目, 网站等等中学到很多东西。

今天, 这个Github项目的作者, 我发现就是一个Geek大牛! 而且还有很多技能!

大牛的Github主页

去他的个人网站看了一下, 瞬间感觉 : 嗯~

http://staticfree.info/

如果你英语不错, 绝对推荐去看看, 光是下载他的简历来参考一下以便自己的简历可以提升逼格, 都已经赚到了。

  1. 目前供职于TheLevelUp (thelevelup.com), 做智能移动支付的
  2. 在MIT Mobile Experience Lab (麻省理工学院移动体验实验室)工作, MIT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意思, 麻省理工学院为一所坐落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3. Android开发者和设计师
  4. 开发了不少下载量不错的Android App, 在他的Github上貌似也开源了一些Android项目源码
  5. 热爱摄影
  6. 热爱制作各种手工的东西
  7. 热爱制作各种技术小玩意, 在他网站的相册里可以看到很多他自己制作的酷酷的创意工具
  8. 精通网页制作
  9. 等等, 我还没看完...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eloper?id=staticfree.info (大牛的Google Play地址)

大牛简历的截图 (简历的下载链接在 http://staticfree.info/resume.pdf ) :

简历非常清爽大气, 关键地方都添加了超链接。

不知道各位看了大牛的简历感想如何, 反正我去角落里画圈圈反省自己了...

人跟人, 咋就差那么多捏... ╮(╯▽╰)╭

好了, 说多了都是泪, 我滚粗学习了~

这么好的项目, 这么厉害的大牛, 赶紧保存起来。

骚年, 还不去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人世间,
万千情感皆有温度,
千万代码似有性格。
这里有原创教程,IT丛林......
和你一起探索程序人生。
我是谢恩铭,在巴黎奋斗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个人简介
热爱生活,喜欢游泳,略懂烹饪。
人生格言:“向着标杆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