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中,葛优葛大爷扮演的黎叔有句名言曾经红遍大江南北,风靡- -时,那就是:“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人才?那我真诚地告诉你,也许多年前,精通一门专业知识便可以成为企业技术能手;而现如今是知识融合的时代,坐井观天,局限于一门技术是没有出路的,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油条,一定要拓宽知识面,做个多面手才能适应形势,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如果你问我,知识融合时代是神马情况?那我专业地告诉你,知识融合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互联网融入到了金融、汽车、家居等各个行业,同时支撑互联网的数据通信又融入到了传输、交换等其他各个专业。而数据通信的基础便是TCP/IP,可见掌握TCP/IP的重要性。

还记得2013年5月10日,马云在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演讲中说道:“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我们谁都没想到今天可以聚在这里,可以继续畅想未来,我跟大家都认为电脑够快,互联网还要快,很多人还没搞清楚什么是PC互联网,移动互联来了,一我们还没搞清楚移动互联的时候,大数据时代又来了。

 

确实,正如马云所言,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现在请闭上双眼,想一想,二十年前你暗恋过的美女、帅哥,二十年后变成了肥婆、啤酒肚男,你还爱吗?不仅人在变,技术也变。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想当年,PDH没火几年就被SDH干掉了,ATM没红几年,就被以太网干掉了,SDH 现如今也被IPRAN干掉了,桌面互联网最终也可能被移动互联网干掉。移动互联网时代,衍生了各种新技术,新业务,本书最后一章专门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知识、新技术。

好了闲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展示出来:

需要获取这份文档的小伙伴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

章节展示

第1章TCP/IP网络起源

 

 

第2章TCP/IP 网络组成

 

 

第3章TCP/IP网络应用

 

 

第4章TCP/IP网络机构.

 

 

第5章。TCP/IP网络规则

 

 

第6章TCP/IP网络路由技术

 

 

第7章TCP/IP网络构建

 

 

第8章TCP/IP常用命令.

 

 

第9章TCP/IP 网络新技术

 

 

第10章后TCP/IP时代网络前景

 

 

 

需要获取这份400多页的TCP文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