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小帮是怎么进行自媒体内容的一键分发的?媒小帮是大家用的比较多的一键分发平台,我在平常使用媒小帮分发工具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省时省力,那么多的账号,几分钟就能全部分发完成,真的太赞了!

现在的自媒体平台少说也有几十个,像百家,头条,大鱼这些平台你们肯定要做的,还有抖音快手这些平台都需要运营,根据这些平台你们如果想要把内容一个一个的发布出去,那么在这上面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将会很多,而且现在几乎每个平台都可以依靠阅读量来赚取平台收益,多分发几个平台,赚取的收益也会更多。

媒小帮是怎么进行自媒体内容的一键分发的?

第一步:选择一个靠谱的自媒体内容分发系统

现在比较好用的,功能比较齐全的内容分发系统,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媒小帮分发系统,它可以进行文章和视频的分发,可以分发到60+的自媒体平台,还可以进行多个自媒体账号的管理,批量添加上百个自媒体账号也不成问题。

第二步:批量添加账号

随着互联网的进步,大家也不是在一个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内容的上传,大部分人都是拥有很多个平台的账号,尤其是公司或者是工作室,上百个账号也是有可能的,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媒小帮分发系统用模板进行账号的批量添加。

第三步:导入内容进行分发
大家添加好账号之后,就可以进行内容的分发了,以媒小帮分发系统为例,大家可以看到最上方的菜单栏里,有发文章和发视频两个选项,点击进去之后,你们可以导入内容,然后在右边的发布设置里,选择你想要发布的平台和账号,进行发布就可以了,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