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顺丰sp专场一面
1.hashmap实现原理
......(省略一些基础问题)......
2.bean的生命周期
不知道
3.beanfactory和factorybean的区别
不知道
4.mybatis的#和&区别
不知道

一面就20分钟,面试官问了几个基础问题,全程怼spring和mybatis,我几乎一个都不知道。本以为挂定了,没想到通过了,在08月20日安排了HR面

在HR面中,我全程高能彩虹屁

2019年8月1日 顺丰spHR面

1.你为什么选择顺丰?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格外注意到顺丰科技,我海投了30家sp专场的公司。相比较于其他公司在sp专场的各种离奇行为,顺丰科技是我见过最尊重学生,最遵守sp专场规定的公司。
所以,我和顺丰科技的招聘流程是往前走最远的。与其说是我选择顺丰,不如说是顺丰选择了我。
2.你选择公司的时候看重什么?
我觉得对于应届生来说,选择第一份工作时最重要的是这份工作能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技术和平台,工作地点和薪资不是非常重要。
3.那看来你对在深圳工作没什么问题了?
是的

2019年8月28日,收到通过sp专场各轮面试邮件,完成测评后将开始审批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