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们都知道Spring是为了解决企业级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使用Spring可以让简单的JavaBean实现之前只有EB才能完成的事情。但 Spring不仅仅局限于服务器端开发,任何Java应用都能在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等方面从 Spring中获益。可以说Spring对于Java的影响力是绝对的!也是我们Java程序员避不开的一项必备技术,今天这篇文章就通过一套阿里内部Spring进阶学习资料与大家来聊一聊Spring及相关技术实战与源码解析,希望能让大家对Spring框架有一个新的认知。为了不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我把获取获取方式放在l1文末!

第一份文档

第1部分 Spring的核心

第2部分 Web中的Spring

第3部分 后端中的Spring

第4部分 Spring集成

部分内容:

展示如何使用Spring的AOP特性把系统级的服务(例如安全和审计)从它们所服务的对象中解耦出来。本章也为后面的第9章、第13章和第14章做了铺垫,这几章将会分别介绍如何将Spring AOP用于声明式安全以及缓存。

讲到Spring MVC的基本用法,它是构建在Spring理念之上的一个Web框架。我们将会看到如何编写处理Web请求的控制器以及如何透明地绑定请求参数和负载到业务对象上,同时它还提供了数据检验和错误处理的功能。

在第10章“通过Spring和JDBC征服数据库”中,我们将会看到如何使用Spring 的JDBC 抽象来查询关系型数据库 ,这要比原生的JDBC简单得多。

介绍了在Spring开发中一个令人兴奋且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项目。在典型的Spring 应用中,会有很多繁杂的样板式配置,在这一章将会看到Spring Boot如何移除这些配置,能够让我们关注于业务功能的实现。

第二份文档

上面也提到过,Spring它一路与时俱进,引领Java编程潮流至少10年,如今,Spring Boot的诞生,让我们再也不用被Spring的倾琐配置所束缚。Spring Boot 是当前后端开发的极佳框架。它在如今纷紧的技术中 尤为突出。第二份文档包含4部分,分别是:入门篇、基础篇、进阶篇、项目实战篇。(篇幅限制只能用截图的方式展示出来了)

目录一览

内容一览

这份文档整体质量很高,可以说是一部高水准的作品。它真真切切贴合实际,能解决企业开发中遇到的很多问题。

第三份文档

Spring、Spring MVC、MyBatis源码深度剖析

第1篇 深入剖析Spring源码

第2篇 深入剖析Spring MVC源码

第3篇 深入剖析MyBatis源码

部分内容

SSM是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框架的组合,是目前Java领域使用非常广泛也非常稳定的开源Web框架。这份文档以SSM的核心代码剖析为基础,突破Java Web研发瓶颈的束缚,选取Spring、SpringMVC和MyBatis框架中易于理解的版本,深入剖析了其中各个模块的实现,从代码中挖掘常用的设计模式,为读者理解Spring系列框架的可扩展设计艺术提供了方法论和优秀实践。

写在最后

俗话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以上展示的资料对于互联网从业者,或者传统行业的IT工程师、架构师、技术经理、技术总监,以及想深耕IT行业的技术人员都有很强的借鉴性和实用价值。如果你在框架的学习过程中遇到困惑,没有一套系统点的资料辅助学习,那么这套阿里内部Spring进阶资料一定能帮到你。如果有朋友需要,点赞文章,关注我直接前往Github地址:传送门 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