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各个大厂也不走寻常路线了?

都开始出书了,像阿里的五岳版《Java 开发手册》,腾讯《hr 管理》等,字节也不甘落后。在近期出了一份 5000 多页的《Java 面试全解手册》,一经发布就瞬间霸占各大搜索专栏!

正题:

这份《Java 面试全解手册》包含了:Bug,Dubbo,Git,GitHub,IDEA,IDEA 插件,Java,Linux,Maven,MyBatis,Nginx,RESTful,Redis,SQL,Spring Boot。Spring Cloud,sring 全家桶,Zookeeper,分布式,前后端分离,架构,设计模式,面试等资料,足足整理了 5000 页,可见字节这次下血本了。

下面会直接给大家展示出其中内容,需要获取的小伙伴☛☛【点击此处即可领取

面试题:

  • 40 道多线程面试

  • 41 道 Spring Boot 面试题

  • 6 年 Java 老兵 BAT 面试心经

在这里就不给大家做过多展示了

需要领取这些面试题及答案的小伙伴☛☛☛【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