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大厂,mysql不会那可不行,小编今天来分享一份阿里大佬新码的MySQL笔记加面试笔记。内容简直了,你们看看就知道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MySQL笔记

目录

共有12个章节的内容,看大标题就知道全部都是MySQL的重要知识!

内容过多,没有办法全部展示,有需要笔记、面试题加答案的朋友,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部分内容截图

Mysql权限

MySql数据类型

业务设计

索引与执行计划

MySQL面试笔记

面试笔记分为6章,分别是MySQL基础篇、MySQL索引篇、 MySQL锁篇、MySQL日志篇、MySQL性能优化、MySQL开放性问题。

由于篇幅原因,下面展示部分面试题截图,更全的面试题带答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信小编“111”获取!

01 MySQL基础篇

02 MySQL索引篇

03 MySQL锁

04 MySQL日志篇

05 MySQL性能优化

06 MySQL开放性问题

另外再给大家一份MySQL大厂的灵魂100问,全都是MySQL面试重点!

目录

部分面试题及答案截图

最后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offer多多,升职加薪,开豪车,成为自己的高富帅,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