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一键分发工具是很多自媒体人都知道的工具,对于那些自媒体账号多的小伙伴来说,手动去分发文章已经成为了一个难题,总是重复的进行上传和排版,我相信大家都会很疲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用自媒体一键分发工具提高发文速度。

图片说明
现在其实很少有拥有多帐号管理和一键分发两个功能的工具,一般都是只注重一个功能,要不然就是一键分发,要不然就是账号管理,不过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兼顾了两者的工具,蚁小二一键分发账号管理。

其实进行内容分发,主要还是为了方便,尤其是那种准备建立矩阵的小伙伴,矩阵模式现在也是比较热门的一种,就是在各大平台上建立相同id的账号,这样操作,有利于打造品牌ip,也有利于引流,还利于赚取收益。

所以现在很多工作室和个人或者公司,都是以这种形式去进行自媒体账号的创建,然后进行内容的发布。自媒体一键分发工具的产出可以说是让自媒体界产生了更多的可能,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公司,给他们创造出了运营更多账号的可能性,对于人力或者是物力都是一种节省流程的方式。

尤其是免费的蚁小二一键分发账号管理工具,可以说是给大家提供了一定的方便,可以分发文章和视频,可以批量导入上百个自媒体账号,可以进行多账号管理,多个页面可以同时登录。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