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是谁:
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商业化研发工程师,你肯定好奇,商业化是什么?我加入这个团队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简单的说,我们抖音商业化研发工程师,就是负责抖音里面所有的赚钱的需求的工程师!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负责所有抖音里面赚钱的需求!不管是广告、抖音电商、dou+、企业号,都有我们的身影!

工作地点:上海闵行区田林路888号科技绿洲

2、超强福利:
我们有超强技术氛围、行业top薪酬、租房补贴、免费三餐、休闲下午茶、无限量零食、免费健身房……

3、内推优势:
快:处理速度更快,流程高效;

4、如何投递简历:
发送简历至邮箱:caibin.robin@bytedance.com
备注:姓名-商业化-后端开发实习生

职位:后端开发实习生【转正机会很大】【可0基础】【mentor手把手带】【需求大】(上海)
【岗位职责】
1、 参与抖音商业化后台系统的设计、开发、优化等研发工作,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开发进度;
2、参与业务系统线上维护,解决线上问题;
3、参与和产品等团队合作,确保前后端模块的协同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基础知识,熟悉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
3、掌握PHP、Go、Java、Python、C/C++等任意一门编程语言;
4、热爱写代码,对技术有热情,认真负责,乐于协作;
5、每周可以实习4天及以上,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

【实习待遇和要求】
工作城市:上海 | 职位类别:后端研发
实习要求:4天/周,3个月以上 | 转正机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