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不能不知道的多账号管理工具,管理账号更快捷,账号管理一直是绝大多数自媒体人所在意的事情,因为现在做自媒体的个人或者是工作室还是公司,都不止一个自媒体账号,多个账号进行多个浏览器登录,也是很耗费时间的,更别说进行内容的分发了。
图片说明

大家管理多个账号很容易出现,账号登录错,或者内容发错账号的情况,天天进行那么多账号的管理,也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很多都想用一个比较方便的账号管理和内容分发的工具,但是很多工具都需要收费,今天给大家种草一个免费的工具。

做自媒体不能不知道的多账号管理工具:

目前大家所熟知的账号管理工具,都是那种只能管理自媒体账号的,现在有一种可以管理账号又可以进行一键分发的管理工具,那就是蚁小二工具,而且功能比较齐全,还是免费的,现在用的人数也比较多。

大家进行多账号管理的时候,是可以批量导入账号的,根据表格模板来就可以了,也解决掉了一个一个账号添加的麻烦,对于个人来说,单个账号进行添加可能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上百个自媒体账号的公司来说,批量进行添加可以说是给他们省了很多的事。

大家运营自媒体账号主要还是为了收益,多个平台的账号,进行分发,收益也是成倍的,在进行发布的时候你们也可以首发收益比较高的那个平台,然后其他平台定时进行发布,这样会最大化你的收益。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