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学习完Java之后,还有许多路需要走,Java只是一个开始,不知道你们是选择走架构这条路,还是往大数据人工智能这方面走呢??

我先给大家分享架构的学习路线:

这个学习路线适合小白入门到高级,同时适合工作一两年的同学,因为全程通过项目演变的过程,从传统单机到整合分布式缓存,高并发负载均衡技术,数据一致性方案,再到微服务,注册发现,路由熔断,统一配置管理,服务质量管理,中间件技术选型,底层原理源码分析,覆盖JAVA、spring全家桶、kafka、多种MQ、缓存数据库技术、docker容器k8s部署,只要跟着路线走,不只会操作,还能领悟技术发展的因果关系,让您面试先人一步!

 

 

 

 

 

 

 

 

大数据的学习路线:

大数据不只是一个独立的学科了,架构师会用到很多分布式技术,来自于大数据生态,数据分析师必然基于大数据生态技术,测试工程师必然对接大数据生态技术之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离不开大数据的优质数据源,2016年国文红头文件《大数据发展计划纲要》后,政府项目,高等院校大数据专业,企税优策等都在扩大大数据技术的落地,因为大数据是刚需,是现代互联网的融合点,是每个人每个专业都要学习的技术!我们讲述hadoop生态技术原理源码,数据加工治理,数据质量,数据仓库、ETL,实时计算,技术选型,企业级大数据平台搭建,kylin、flink、nifi等热点技术详解,附赠机器学习算法和部分人工智能算法,整合出量化投资项目,从理论到实践,为每个IT人规划最精准的必经之路!

 

 

 

 

看到此处,自己心里大概有一个明确的想法没有??是往架构方向走呢?还是往大数据方向走呢?

要是没有确定的话,可以私信小编“学习”来进行了解一下~~~~~

还有Java,架构,大数据,人工智能视频教程供你领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