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文章错别字检测是怎么检测的?推荐你一个好用的工具,在这个现在大家都想自己的账号得到关注的时代,很多自媒体平台都是推崇优质的内容,如果文章有错别字,很可能会导致推荐量不高,或者不推荐的情况。

大家在进行内容创作的时候,打字打快了总会出现手误的情况,可能多打一两个字或者把字打错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如果为了这一点小错误,而导致文章不推荐,那可就得不偿失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自媒体文章错别字检测是怎么检测的。

自媒体文章错别字检测是怎么检测的?

第一个:工具检测
其实最快的方法还是工具检测,大家在发文之前可以直接用蚁小二工具进行错别字检测,它也可以进行文章原创度检测,不过这两个都不是它的主要功能,它的主要功能还是进行文章和视频的一键分发,你们可以试试,可以分发30+平台。

第二个:平台自带检测

有的平台也自带检测错别字的功能,比如百家号,它就可以在文章发布之前标记错别字的位置,你可以直接改正,现在很多平台都有检测的功能,看你的文章内容有什么不符合平台的标准,都会标记出来,也给了很多自媒体人很大的便利。

第三个:自己检测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自己检测,也就是在发布之前,你可以自己看一遍文章,看文章的内容是否符合逻辑,还有文章的错别字有没有改正,配图是否符合文章的内容,对于发文比较少的作者可能这个方法适用,但是对于发文比较多的作者就要考虑是否要使用工具了。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账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