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号参加的广联达北京第二场直通车活动,很幸运拿到了offer,特此回赠牛客一波(我应聘的人工智能工程师)。
现场笔试题我就不透露了,都是中等难度以下的题,而且还有一题有提示。通过笔试才有下午的面试机会。
一面(不到半小时):
可能是我四点半才叫到,面试官问的比较少(因为四点有事,所以让负责人把我调到了最后一个)
1.简短的自我介绍
2.问我实习项目里用的FCOS模型的整体架构,画图说明
3.为何用FSSD结构替换FPN结构
4.为何用类似于RFB模块的结构
5.讲一下one-stage和two-stage的区别
6.手撕二分查找(还是很简单的,似乎现场还有手撕冒泡排序还是快排来着忘了,反正手撕代码题都不难)
注:人工智能工程师这个岗位似乎只招会深度学习的,只会机器学习的不要。
二面(也是半小时):
二面类似于HR面,会问你期望薪资啥的;家庭成员;以及对未来职场生活的期望;做项目一起的同事如何评价你;你觉得你在这个项目里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怎么解决的;你还有什么想问我的吗?(这面会刷人好像,诚实回答就行,大都是围绕你简历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