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做服务端的时候发现自己做的网站后台别人访问不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ipv4的紧张,我们个人大多数的网络都是分到内网,很少能有公网ip直接访问,因此需要进行一个NAT地址转换成一个公网ip+一个端口的形式。
神器来了——natapp.exe可以实现本地端口到公网ip的一个映射,俗称内网穿透。

前提:制作的Web网站要设置0.0.0.0,不能设置用于本地测试的127.0.0.1,这样才能在内网穿透后被外网访问。

一.安装natapp.exe

natapp.exe下载地址:点我

二.使用natapp.exe

1.注册

点我

2.实名认证&购买隧道

我的账户—>通过实名认证后可以领取两个免费隧道用于外网访问—>购买隧道—>免费隧道—>

3.开启内网穿透

我的隧道—>点击authtoken下的显示—>复制authtoken码—>在nat.exe的下载目录打开CMD—>
natapp.exe --authtoken=你的authtoken码—>

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