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赶上跳槽的高峰期,好多粉丝,都问我要有没有最新面试题,索性,我就把我看过的和我面试中的真题,及答案都整理好,整理了《第2版:互联网大厂面试题》并分类 92份 PDF,累计 3625页!我会持续更新中,马上就出第三版,涵盖大厂算***更多!

 

第2版:题库非常全面

包括 Java 集合、JVM、多线程、并发编程、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Python、HTML、CSS、Vue、React、JavaScript、Android 大数据、阿里巴巴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免费获取!

第二版: Dubbo

  • 1.Dubbo是什么?
  • 2.Dubbo的使用场景有哪些?
  • 3.Dubbo核心功能有哪些?
  • 4.Dubbo核心组件有哪些?
  • 5.Dubbo服务器注册与发现的流程?
  • 6.Dubbo支持哪些协议,它们的优缺点有哪些?
  • 7.Dubbo推荐什么协议?
  • 8.Dubbo有哪些注册中心?
  • 9.Dubbo的注册中心集群挂掉,发布者和订阅者之间还能通信么?
  • 10.Dubbo使用的是什么通信框架?.
  • 11.Dubbo集群提供了哪些负载均衡策略?
  • 12.Dubbo的集群容错方案有哪些?
  • 13.Dubbo支持哪些序列化方式?
  • 14.Dubbo超时设置有哪些方式?
  • 15.服务调用超时会怎么样?
  • 16.Dubbo在安全方面有哪些措施?
  • 17.Dubbo类似的分布式框架还有哪些?
  • 18.Dubbo和Spring Cloud有什么关系?.
  • 19.Dubbo和Spring Cloud有什么哪些区别?

每个知识点的题都大概有几百道就不给大家全部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的直接私信(学习)免费获取

2.Dubbo的使用场景有哪些?

  • 透明化的远程方法调用:就像调用本地方法一样调用远程方法, 只需简单配置,没有任何API侵入。
  • .软负载均衡及容错机制:可在内网替代F5等硬件负载均衡器,降低成本,减少单点。
  • 服务自动注册与发现:不再需要写死服务提供方地址,注册中心基于接口名查询服务提供者的IP地址,并且能够平滑添加或删除服务提供者。

 

 

第二版: Java 100道

 

 

每个知识点的题都大概有几百道就不给大家全部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的直接关注+转发后私信(学习)免费获取

Java都有哪些开发平台?

  • JAVA SE:主要用在客户端开发
  • JAVA EE:主要用在web应用程序开发
  • JAVA ME:主要用在嵌入式应用程序开发

.什么是JVM? java虚拟机包括什么?

JVM:java虚拟机,运用硬件或软件手段实现的虚拟的计算机,Java虚拟机包括:寄存器,堆栈,处理器

 

第二版:Java算法50道

 

.水仙花数

打印出所有的”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立方和等

于该数本身。例如: 153 是一个"水仙花数”,因为153=1的三次方+ 5的三次方

+ 3的三次方。

程序分析:利用for循环控制100-999 个数,每个数分解出个位,十位,百位.

 

Java133道

 

 

Java集合77道

 

 

Java综合84道

 

 

第二版: JavaScript43 道

 

第二版: JavaScript96 道

第二版: JVM 20道

 

 

 

好了!这份面试文档3000多页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真的没有办法全部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这份资料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就可以免费获取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