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一键发布平台,3分钟发布全平台,因为最近的疫情原因,自媒体这个行业也越来越火热,很多人都把它当做副业来做,因为运营自媒体需要有想法有电脑会创作就可以了,各大平台的广告收益也很可观。

有的自媒体人不想只在一个平台上赚取收益,所以他选择了多个平台同步发展,但是由于平台太多,在发布内容上面很耗费时间,所以他们就来问我,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用,比较方便的自媒体一键发布平台,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

自媒体一键发布平台:

大家在选择自媒体一键发布平台的时候,肯定是要选择那些分发平台比较多的工具,比如说蚁小二工具,它可以分发30多个自媒体平台,可以分发视频和文章,最主要还有一个原创度检测的功能,还是挺方便的,为什么介绍给大家呢,因为它是免费的,用免费的不香吗?

自媒体一键发布平台的产生,主要还是为了提高大家的效率,节约大家的时间,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年代,效率才能解决一切问题,通过这种工具,其实也能提升大家的账号收益,因为当你选择了多平台发布,那就代表着多个平台的收益净收囊中,也能更快的打造你的品牌效应。

如果大家有原创账号的话,我建议大家可以先首发原创平台,然后一个或者两个小时之后再分发其它平台,这样就不会影响账号的推荐量了。

新媒体运营交流群820339007,群里每天都分享相应的自媒体运营知识。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