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随着微服务的兴起,我们可以看到微服务正逐步应用在企业中,其所带来的改变是不言而喻的,微服务的独立部署、可扩展性架构等特点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节省成本等。

而今天分享的这份《微服务架构实战笔记》围绕一个中心,从微服务的概念、架构、管理、应用等方面层层深入,并通过翔实的案例结合实践进行展开,能够助力企业快速实施与部署微服务,值得一读。

章节内容


需要微服务架构实战笔记PDF版的,私信即可免费领取。

详细内容展示

概念篇

PART1:微服务概述



PART2:微服务设计原则



开发篇

PART3:微服务之Spring Boot



PART4:微服务之Docker



PART5:微服务之Spring Cloud



PART6:微服务之Spring Cloud其他框架



运维篇

PART7:微服务之自动化测试与质量管理



PART8:微服务之JHipster



PART9:微服务之自动化部署



PART10:微服务之日志收集与监控


实战篇

PART11:完整示例



PART12:微服务核心功能推荐



总结

本书从微服务的思想基础、设计原则,延伸到Spring Boot. Docker. Spring Cloud及其他框架的介绍,不仅涉及微服务的自动化测试与质量管理、自动化部署、日志收集与监控,还提供完整的实战示例。

全书清晰、透彻地剖析了微服务的整个生态,有助于读者快速提升对微服务的认知,构建自己的架构体系。

提醒,微服务架构实战笔记免费分享,需要的完整pdf的朋友,评lun+转fa+点zan,私信【资料】即可获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