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同学最近出去面试有没有发现“卷”的程度越来越大了,以前凭借自己平常储备的知识还可以驾驭的了,但是现在面试发现,我靠,都快不在一个level上面了!!!

下面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一套Java全系列面试题的总结,这里面包含了阿里、字节、腾讯、京东、百度、滴滴、美团等等一线互联网大厂,同时还有一些中厂的基础面试题总结!里面全部都是老师们的心血。虽然“卷”的程度会越来越大,但是我还是希望看我文章的同学们能够有一定资本和能力来应对“卷”!

各个一线互联网大厂的面试题介绍及总结

基础的题目就不为大家展示了,因为基本上问的内容也就那些了!需要的朋友查看评论区直接获取哈~


来自阿里的79道Java高并发编程



来自滴滴的56道JVM面试题


文章的篇幅有限,老师这里就不为大家按照顺序进行截图了,我只会挑选部分内容进行截图!

来自美团的59道MySQL面试题


来自蚂蚁金服的48道Redis面试题


来自阿里的58道Spring源码面试题



来自阿里的31道Spring Cloud面试题


来自京东的30道Zookeeper面试题


来自阿里的45道MQ面试题



文章的篇幅有限制,为了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需要领取这套众多一线互联网大厂的面试题整合的同学,麻烦帮忙点赞文章后,【双击此处】直接获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