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职业:游策(文案)
面试体验:非常好
目前状态:已加HR微信,这两周发意向书
给自己发一个攒人品

笔试
中规中矩的题目,文案方向建议多学多看,知道越多越好。

面试:
全程视频面试,体验感极好。面试官会引导,事后会发短信询问面试情况。HR全程及时跟进,我一二面修改时间非常快,效率奇高,非常感谢字节跳动的HR小哥哥小姐姐!

第一轮:
大概内容:视频面试,先自我介绍,因为我在某游戏公司呆过一段时间,问了一些当时负责游戏的问题。并且再设计了一些游戏剧情。在这里我真的感觉到了字节跳动有认真做游戏的心,我的面试官竟然比我还了解我以前工作过的游戏,问题一针见血,还能立刻发现漏洞。建议自己不熟悉的游戏千万别吹,会很容易露馅(因为我感觉字节跳动会根据你的简历安排面试官)。
之后问了一些平时看什么书和电视剧,顺着平时的爱好我分析了一下《长安十二时辰》原著和电视剧的改动,顺便吐槽了一下当时看小说感觉的bug。然后又聊起江南的《九州缥缈录》,之后现场设计了一个副本和世界观。
面试感受:面试官相当专业,人也非常有亲和力,是一位很温柔的小哥哥~
面试时间:第一次约的是白天,因为我有事所以HR帮我调整到晚上八点~在这里感谢HR

第二轮:
大概内容:视频面试,但是对面是黑屏状态(可能因为我是非工作日面试的关系)。我还蛮紧张的,不过听声音也是一位性格很好的小哥哥主要问了一些作品,我给他聊了一些我以前写的小说什么的,分析了一下为什么这样写。
面试感受:欢声笑语
面完我都担心我会不会太轻松了,感觉自己一放松就不专业了哈哈哈
面试时间:也是工作无法面试~所以专门为我调整到了星期日。

第三轮:
大概内容:直接就是HR面,主要问了一些HR常规问题,性格如何,为什么想做这个,有什么规划,评价之前的面试官。
面试感受:这次的HR也非常有亲和力~没有网上那种暴躁HR在线嘲讽,全程都是鼓励微笑脸。

最后的HR面试是9.25,国庆后第二天HR小姐姐就加我微信了算工作日的的话大概五个工作日就得到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