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这种教程的,在百度或者GitHub上一搜一大把,不过很遗憾,大部分你照着上面的流程做,是做不出来的,要么缺少包,要么配置文件漏了一个,要么本身就有问题。不仅浪费了你的时间,还会产生消极的作用,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基础不够好,或者这个知识是不是太难了。

今天分享这份美团架构师的 SSM框架 开发笔记,就是在教会我们如何从0开始系统地学习这个框架!基础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是知晓的;

此份笔记也已然成为一线大厂实习生的第一节课,由于文章篇幅有限,我们长话短说吧!

 

本文档分为SSM框架基础知识、Spring MCV和MyBatis内部原理、项目实战这三大篇,且项目中的源代码也已经上传到GitHub中,可直接下载学习;

SSM框架基础知识篇

第1~2章,由零开始,引导读者快速搭建SSM框架。

第3章主要介绍Spring框架基础知识IOC和AOP。

第4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映射器、动态SQL、注解配置和关联映射。

第5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请求映射、参数绑定注解和信息转换详解。

第6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分页和分页插件PageHelper、Spring数据校验和Spring与MyBatis事务管理。

第7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机制。

 

需要领取美团SSM框架学习手册的朋友,只需转发一下文章,然后私信我666三个数字即可获得免费下载方式

Spring MCV和MyBatis内部原理篇

第8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执行流程、处理映射器和适配器以及视图解析器。

第9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整体框架、初始化流程和执行流程。

 

项目实战篇

第10章和第11章介绍用户管理系统和一个完整的高并发点赞项目的开发。

 

需要领取美团SSM框架学习手册的朋友,只需点赞收藏一下文章,然后添加小助理vx:bjmsb2020 即可获得免费下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