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始啦,意味着今年的金三银四快来临咯!


img不过,好在我们总能够找到一些好资源进行分享,今天分享的这份资料是 987 页的 Java 面试宝典,完整地看完之后,或许你就会觉得,应届生求职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了。
有需要的小伙伴点赞+关注小编一下,【双击此处】即可无偿获取资料哦~

内容介绍

一、java知识部分

现在面试对很多原理基础都特别注重,然而有很多人对一些核心原理理解的不够透彻,特别是对 Java 的一些核心基础知识点掌握的不够,例如 JVM、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等。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把基础掌握的牢固,才能走的更远,面对不断更新的技术才能快速掌握,同时在面试、工作中也更能脱颖而出!下面展示下这些必须掌握的Java知识部分,内容很多,都是一些重点知识!!!

1.Java基础:

img

2.Java集合:

img

3.多线程并发:

img

4.java虚拟机(JVM):

JVM 是初级Java 程序员成长路上的一道必经之路,学习JVM之前,只需要知道代码编译成 Class,虚拟机加载 Class 运行就可以了,学习 JVM 之后,可以深入理解代码从编译到加载的过程、内存中对象的创建与垃圾回收、日常开发中快速定位性能问题等,当然也是面试不可缺少的加分项。

img

5、数据结构与算法篇

哪些数据结构(线,链,堆,栈,队列)及其在 Java 里面哪里有用到。8 大算法(时间复杂度,空间复杂度,内存,CPU 的影响)及其应用的地方。KMP 查找算法,二分查找,递归算法(写法,内存的影响)。数、图及其应用的地方。hash 表,及其实际工作中哪里应用。

img

二、数据库部分

img

三、开源框架部分

Spring 作为一个轻量级的 Java 开发框架,将面向接口的编程思想贯穿整个 Java 系统应用,因此在 Java 面试中常被提。

img

四、分布式高并发架构部分

这部分是关于分布式架构知识部分,包括Redis,Zookeeper,数据库性能优化,负载均衡等!

img

五、微服务知识



最近面试的小伙伴比较多,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顺利通过大厂面试,需要完整版PDF的小伙伴点赞+关注小编,【双击此处】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