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原创检测工具,让你知道什么样的内容原创值高,现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为了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都在鼓励各自媒体人创作优质的原创内容,有时候各大自媒体运营人员都纷纷出动。那么如何获得自媒体平台原创标签,以及什么样的内容算得上是原创内容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1、什么样的内容是属于原创内容?

一般来说,原创内容的创作有2中方式,一个是自己亲自创作内容,并且对内容有合法的版权,第二种就是获得了原创作者的授权,能够对内容进行传播。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判定自己创作的内容符合原创标准呢?
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原创度检测工具,这给大家推荐的工具是--蚁小二。

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就算是自己完全原创的内容,也可以利用蚁小二检测工具,检测文章其他相关信息,如:错别字、标签、违规信息、标题风险等等,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内容更加符合平台审核的标准。

2、怎么获得原创标签?
我们在了解什么是原创内容以后,那么怎么去申请自媒体平台上面的原创标签呢?不同的自媒体平台对原创标签的审核要求也是不一样的,这里小编就以百家号为例子给大家介绍:

⑴已经转正的作者,在申请图文、图集原创标签时,在自媒体账号中的内容指数这块不低于500,原创分值不低于800;视频原创申请原创分数不低于800;
⑵历史发布的内容原创作品不能低于70%;
⑶最近30天内图文、图集数量不少于10篇,视频不少于5篇;
⑷信用分100。
从上面可以得出,百家号的原创标签申请是从活跃度、内容质量度以及信用度多方面来考核的,其他的自媒体平台其实也是类似的,只是一些细节不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知识,如果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转发分享,大家也可以加入我们的交流群820339007,群里每天会分享不同的工具干货,也会不定时的给大家直播推荐不同自媒体工具的使用方法。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