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点我点我


1、 打开 Myeclipse 工具栏下的Help下的Install from Site 

2、打开后弹出窗口, 并点击Add标签,如下图:

 

 

3、现在是最重要的一步,填写相关信息。

 

在对话框Name输入svn,

URL中输入: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6.x

点击OK按钮,提示如下:

 

这里选择Core SVNKit Library和Optionl JNA Library和Subclipse  (其中Subclipse Integration for Mylyn 3.x不选择)

 

4、下来安装程序,就ok.中间有几次提示,直接选择OK。

以上就是svn的安装,下面我们来讲解下项目通过svn上传到服务器。

ps:首先要管理项目,一般都是通过svn,svn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首先一个项目是共享到svn服务器端,然后大家通过svn客户端checkout出来,就可以简单管理(更新和提交)项目了,

这里只是简单的介绍下svn。

下面就是这么管理一个项目了,先上传项目到svn服务器。

1、选中项目右键到 team?>share Project

 

 2、进入到选择界面,选择svn,进入下一个界面

 

现在可以看到的界面是要选择共享资源的地址了,如果之前已经共享过就会保存在下面了,没有的话我们就自己创建新的资源位置,就是第一个选项。

(不好意思,我的svn地址不能暴露出来了。)

3、服务器地址填写了,这里信息填写很重要,几个地方容易出错。

 

上图标注一定要注意,服务器的地址如下:

https://服务器的ip地址/svn/svn创建的项目目录/

比如:https:/192.168.0.1/svn/mypriject/

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再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点击完成就可以把项目上传到服务器了。

4、最后一步:

上传完成后现在项目中的文件都没有提交到服务器中,最后一步就是提交项目。

现在就可以了,服务器上面就是一个网站的项目了。下面就是客户端checkout出来就可以了。

5、客户端用户通过import选择svn就可以了,如下图

下面就进入到服务器路径选择问题了,和刚刚将的一样了。

 

 

 

 

填好之后就可以checkout出来了,当然import出来之后还要根据自己的配置文件配置一些参数,比如jdk,tomcat等。

一个项目的管理大致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