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运营必备的数据分析工具,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作为已从事自媒体行业多年运营人来说,深刻的认识到要想做好自媒体运营,除了要具备基础的运营功底以外,熟练的账号一些自媒体运营辅助工具也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小编就结合实际运营情况,跟大家分享几款自媒体辅助工具和数据分析工具,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运营辅助工具
1.蚁小二一键分发系统
做自媒体运营最麻烦的就是在各大平台和账号之间来回切换,不管是查看数据还是发文都非常的不方便。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同时跨平台管理多个账号和一键发文的工具。除了这些这款工具还支持团队管理,可实时查看账号发文收益等数据,有效的解决账号管理难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这款工具是***的,这款工具就叫--蚁小二。

2.易撰
这款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集合类辅助工具,工具支持文章编辑、爆文追踪、视频下载、原创度检测等一站式服务。一个工具就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需要的大部分功能,非常的实用。

二.数据分析工具

1.清博指数
新媒体大数据第一平台,为运营新媒体利器!现已开通账号分钟级监测服务,打击粉丝造假账号,支持用户自主监测新媒体数据、定制各类榜单,并提供数据API等各类增值服务。

2.新榜
新榜构建了微信公众号系列榜单和覆盖最全面的样本库,与微博、今日头条、企鹅媒体平台等超过20个中国主流内容平台签约独家或优先数据合作,进而形成中国移动端全平台内容价值标准体系。

3.微风云
微风云(原微博风云)是一家基于社交媒体平台做数据统计、监测、分析、挖掘的网站。

4.微信热榜
微信热榜根据微信公众帐号推送的文章在微信里的阅读数和点赞数对文章和帐号做的排行榜。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账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