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短视频制作有经验的人也加入了自媒体视频运营的阵营,既然自媒体视频掀起了一股热潮,那么在制作中我们应该要注意哪些点才能让用户青睐我们的视频呢?增加更多播放量呢?

1、素材选择
制作视频的时候首先要做好素材的准备,没有素材是无法开始的。素材选择中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要判断该类选题是否能打动用户,如果觉得自己的选题不够新颖的话可以去所运营的平台查找同领域的运营者,看看人家的视频选题作为参考。

2、视频制作
原创视频制作分为两种一种是自行拍摄,一种是把已有的视频进行加工例如:影评、解说。不管是用户还是平台系统都是愿意观看原创内容的,所以我们有条件的话可以自行拍摄,如果是在时间方面不够的话解说、影评类也是不错的选择。提高视频的原创度和新颖的能有效增加推荐量,曝光度增加了用户才有机会看到视频进行点击。

3、标题创作
当视频内容做好之后也不是就万事大吉了还要给内容创作一个有吸引力的标题,吸引力可以通过:设悬念、数字类、热门词汇来体现,同时系统也能有效增加推荐。

4、分类选择
视频发布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选择的好分类,视频标签大部分是可以自己进行填写的,所以我们选择分类标签的时候需要贴切内容,有利于系统更多的推荐。标签更加贴切内容系统审核推荐的时候才会更加精准,更多目标用户收到自然点击量也会增加。
想要增加视频的播放量大家就从以上4点进行创作运营,能有效增加各位的播放量提升收益哦!蚁小二-免费的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工具  支持各大自媒体平台多账号管理 文章短视频一键分发、团队管理、各平台数据分析 一站式自媒体运营工具 让运营更简单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