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找素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易撰今天就告诉你视频素材一般去哪里找,其实只要学会找素材的技巧,这些问题都不是事了,随着各个自媒体平台规则的改变,很多小伙伴的内容推荐大不如从前了,有时候甚至还是0推荐,也许找素材能帮你解决更多的问题,下面就和易撰一起来看看。

视频素材一般去哪里找?
其实现在使用工具找视频素材已经成为了常态,易撰视频素材采集工具,可以帮你批量采集视频文章素材,还能直接进行各大平台素材的搜索,可以根据发布时间进行选择,还有视频去水印功能。

自媒体人找视频素材一般都很麻烦,根本就不知道从何下手,有好的灵感,但是就卡在素材上,真的得不偿失,易撰素材采集工具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为什么内容推荐量会降低?
第一点:经常更改资料
易撰以前和大家也说过,一定要保持账号的垂直,尤其是账号的头像和名称要和你的领域相关,这样才能让用户有深的记忆点,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称,它代表着你的账号形象,如果三天两头更换,粉丝以为自己不小心关注了其他账号便会取关,不利于建立与粉丝的信任度。

第二点:随意更改内容
这真的是运营当中的大忌,千万不要随意更改领域内容的发布,就像你今天发布了美食领域的内容,明天就发布娱乐领域的内容,这样系统给你的定位就会不准确,给你的推荐量自然也不会高了,保持在一个领域内发文,可以提升你的专业性,粉丝的精准度也会很高,账号的变现能力才会越来越好。

第三点:不要经常删内容
有的小伙伴就有这样的习惯,经常喜欢删除内容,心情不好就删内容,数据不好也删内容,无聊了也删一下内容,其实你删除内容系统都是有记录的,如果你经常删除作品,系统就会把你判定为问题账号,就会降低推荐量。
https://www.yizhuan5.com/sostate.html?bd=610
复制上方链接登录易撰工具,帮你快速批量下载多平台视频素材,加运营群799403613
图片说明

想知道更多的免费的基础知识吗?可以直接评论我,或者私信我【干货】,今天易撰教了大家找视频素材的相关知识,大家都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自媒体知识吗?欢迎直接评论易撰,加群799403613,和自媒体伙伴一起交流,还有300+自媒体干货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