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omNavigationView
  BottomNavigationView是一个底部导航栏的控件用于实现Fragment的替换和menu的点击事件。


图片说明

  Fragment的替换
    需要定义一个NavHostFragment配合使用。NavHostFragment需要关联设置的navigtion(navigtion中的fragment的id必须和meun中menu Item的id相同)。
  menu的点击事件
    BottomNavigationView需要关联创建的menu,在menu中menu Item是每一个底部导航栏的一个导航按钮。
  控件的基本属性
    1、app:itemTextColor 指的是导航栏文字的color(敏感字只能用color代替....)
    2、app:itemIconTint 指的是导航栏中图片的color
    3、app:iteamBackground 指的是底部导航栏的背景color,默认是主题的color
    4、app:menu 指的是布局(文字和图片都写在这个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