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为什么要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呢?归根结底,你学习一个东西是因为你觉得他有收益,那么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收益在哪里呢?

短期收益是应对考试、面试。

长期收益是“用”,来解决实际工程问题。

如果你在一家成熟的公司,或者 BAT 这样的大公司,面对的是千万级甚至亿级的用户,开发的是 TB、PB 级别数据的处理系统。性能几乎是开发过程中时刻都要考虑的问题。一个简单的 ArrayList、Linked List 选择问题,就可能会产生成千上万倍的性能差别。这个时候,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意义就完全凸显出来了。

废话不多说,今天给大家分享这份字节跳动大神手写长达1134页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刷题指南】,我们来看目录和详细内容

目录





详细内容
动态规划


动态规划+双指针代码优化

中心扩散法解决

回溯算法解决

DFS解目标和问题

两个数组的交集 II

二叉树相关
常见排序排序算法

常见查找算法

最后的最后,需要这份【 数据结构与算法刷题指南 】的朋友麻烦帮忙关注+点赞【双击此处】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