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就要筹备简历,面试,和海投的事情了。顺便要推进一下自己的项目和毕设。毕设后台用的是云开发,说真的,这个开发真的轻松很多,但奈何需要的技术大多数是JAVA相关的,还是得用SPRING BOOT做后台试试,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技术含量,好久没有碰SPRING BOOT了,新建项目都有些生疏,今天配置的时候也是重新安装了MYSQL,MAVEN。打算把自己的毕设后台用SPRING BOOT再写一遍。看看有没有什么提升

1. SPRING BOOT配置遇到spring-boot-maven-plugin报红问题。

查了一下,估计是用了ALIYUN的镜像源,下载失败之后没有自动加上版本号。手动进目录看了一下,加上版本号再刷新,就不报红了。原来报红是可以运行的,但奈何有强迫症。
图片说明

2. SPRING BOOT controller不生效。

最初我的项目结构是这样的
图片说明
然后就遇到这个问题:
图片说明
无论我怎么修改也没办法,后来就想到可能是没有扫描到controller.
于是查了一下,应该是要放在同级目录,于是移动了一下CONTROLLER包
图片说明
挖。果然解决了。NICE
图片说明

不说了。接着复习(学习)SPRING BOOT去了。

兄弟们,断更了一个月哇。在家里真的毫无学习状态,一天这跑跑那跑跑,这吃吃那吃吃,就过去一个寒假了。可算回来了,直接进入金三银四状态,也算是比较迷茫吧,不知道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只能对自己说加油了。过几天一定投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