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做自媒体肯定遇到过很多烦恼,比如自媒体文章怎么找素材?这个问题就有很多人问过我,其实用易撰工具就可以帮你批量找素材,无论文章还是视频素材都能快速查找,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

自媒体文章怎么找素材?
第一点:用工具查找
大家应该也知道用工具找素材是最快的方法,尤其是对于素材需求量很大的自媒体人来说,有一个称手的工具至关重要,易撰工具就可以直接帮你查找多个平台的视频文章数据,直接批量进行下载,还能选择内容的发布直接进行查找。

第二点:各大平台搜索
这个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每个平台都有它独有的内容展现渠道,你可以通过搜索看相同领域的人都在写什么,比如百家号就是百度搜索,头条号就是头条app进行搜索,企鹅号就是腾讯看点等等,你都可以进行搜索查看。

第三点:去问答平台
去问答平台也是最便捷的一个方法,当你想好了你的主题和大纲,你就可以直接去问答平台看相关的内容,比如你是做育儿领域的,你想写“孩子经常不写作业怎么办”,你就可以去这些平台查找相关的素材。

第四点:去行业网站
你们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关于自媒体的相关知识,然后去搜索查找相关的网站内容,一般这种类型的网站都有很多关于行业的知识,你们可以自己辨别,

想知道更多的免费的基础知识吗?可以直接评论我,或者私信我【干货】,今天易撰教了大家自媒体文章找素材的相关知识,大家都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自媒体知识吗?欢迎直接评论易撰二,加群799403613,和自媒体伙伴一起交流,还有300+自媒体干货等着你哦~